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遊戲,我的快樂源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遊戲,我的快樂源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已經上初二了。隨着功課的增多,壓力也越來越大,笑容在我臉上出現的頻率一次比一次少了。空閑時,我靜靜地坐在椅子上,回憶童年時那伴隨着單純的笑聲的遊戲,嘴角微微揚起。 

  “哈哈,倩倩動了,換她抓!”馬路邊,一群小孩子又鬧又叫地圍着一個梳羊角辮的女孩,就是我。大家正在玩“紅燈綠燈”的遊戲。規則規定:只有當抓的人喊“紅燈綠燈”的時候你在能動,一喊“定”或“紅燈籠”就必須停,如果還在動,就換你抓。“什麼嘛,我哪有動啊?”我還在爭辯。可是大家都在起鬨,沒有人聽。“好,抓就抓嘛,有什麼了不起的?”我把手一甩,走了出去。哼!這可是你們讓我抓的,既然這樣,就不要怪我整你們! 

  遊戲開始了!“紅燈綠燈定!”定字剛落音,我就立馬回頭,可是沒有一個人動。我失望地轉過身,怎麼辦呢?我低頭冥思苦想了一會,眼珠骨碌一轉,頓時計上心來。“紅燈綠燈定!”我一連把這個口號喊了5遍,就在大家以為我還會繼續喊的時候,我卻出人意料地說了一句“紅燈籠”。果然許多人都沒有想到,全部上當了。哈哈,看着大家垂頭喪氣的樣子,作為策劃者的我,偷偷地在一旁笑了。 

  “那時候我們好單純好可愛啊、 、”我感嘆道。原來,童年的遊戲雖然很幼稚,但是卻承載着我無限的歡樂。 

  也許把夥伴們叫出來一起重溫一下兒時的遊戲也不錯啊。於是,我把朋友都拉了出來,玩了一整天,夕陽照在我們臉上,映出了充斥在臉上的笑容,那麼單純美好,那麼溫暖…… 爽朗的笑聲一直回蕩在天邊,很久,很久…… 

  童年的遊戲不管過了多久,都是我快樂的源泉,快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遊戲,我的快樂源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遊戲,我的快樂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