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有一扇窗為你開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扇窗為你開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不要只會羨慕別人而忘記自己手上還有一朵“美麗之花”,相信命運再關上一扇門的時候,會打開另外一扇窗……

  一個女孩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出色的舞蹈家,而她的夢想在10歲那年完全破碎了,就在那年,她出了場車禍,被迫截肢,那一刻女孩淚流滿面,她終於嘗到了失去的滋味。有一天,她獨自一人拄着拐杖走在街上,忽然,一個女人走到她面前,並不出聲,女孩憤怒的問道:“你也是來安慰我的嗎?告訴你吧,我不需要,我自己能明白。”女人說:“孩子,你錯了。我沒有要安慰你的意思,我只是要告訴你,一個人不能因為失去一條腿就從此對這個世界充滿失望,人生總不可能是風平浪靜的,在生活中會遭遇到許多不同得經歷,好的壞的,都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因此,你必須要去面對它。”女孩聽了,不再流淚,而是認真投入到寫作上去,經過幾年努力,她終於出了本書,當她再一次回憶起那個女人時,忽然覺得應該感謝她,若不是當年指引了自己,說不定現在的自己依舊是一個依靠別人生活,成不了任何事情的人。

  我們都應該記住,也應該明白:一個人軀體上的殘疾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她死去的心,不要認為自己是無用的,當你轉過頭去面對這個世界時,你會發現,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值得你留戀的東西,許多值得你放手的事,或許多使得你珍惜的情感!因為,一個人一定要為生活找到勇氣和信心,只要活着,就被讓自己手上的那朵花枯萎了,請留心關愛自己手上正在開放的那朵花,上蒼讓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就不會讓你的手裡空着……

  惠陽高級中學初一:羅曉怡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扇窗為你開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扇窗為你開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