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真是自私,他們總是這樣:亂扔垃圾,污染環境,砍伐樹木……他們做了這麼多的罪惡的事!可受害的都是動物植物。這太不公平了!為什麼人的錯事要動植物來承擔?當一個人扔垃圾時,就會有一平方的土地不能種食物!可當一百個人,一萬個人來扔垃圾,這個世界不就將成為一片廢墟嗎?

  我看到了,看到了一家工廠正在把毒氣排在森林中。我要飛!飛進那些人的心裡,問問他們能否在這種環境下生存。我看到了,看到了以為阿姨把一大袋垃圾隨手一扔。我要飛!飛進她的腦子裡,問問她是否為人們的食物想過。我看到了,看到一些工人正在砍樹木建造房子。我要飛!飛進他們的耳朵里,告訴他們樹木也有生命,請不要忽略了它們。 

  然道人們只為自己想嗎?重來都只為自己想而不顧我們的感受嗎?在這種環境下生活,動植物都會受不了。人們然道想讓動物們滅絕,植物死亡嗎? 

  親愛的人類啊!請你們醒醒吧!不要在傷害我們了。傷害我們也就是傷害你們自己啊。你們不在做傷害自己的事了。我們應該同心協力一起創造這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