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語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語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有幸來到千年古剎--蘇州重元寺,首建於南北朝梁武帝時期,距今1503年。重建后的重元寺,以其水上觀音院室內高達33米的觀音聖像成為一大特色,體現重元寺蓮花佛國、觀音道場獨特風貌。 

  一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大香爐,只見煙霧繚繞,紫氣升騰,遠遠地就能聞見獨特的香火味,我也請了一把全家福,按照燒香說明,也有模有樣地點燃香燭,再將全家福燃旺,心中祈禱全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再按朝拜的說明在大殿門前,向東西南北四個方位分別拜了三拜,最後將香插進了大香爐,那裊裊青煙帶着我的祈願升入空中…… 

  我們進入了觀音閣,導遊向我們講解了觀音閣的歷史,室內觀音像高達33米,其高度目前在全國名列第一。我看見觀音閣的介紹被譯成英、韓、日三國文字,許多外國遊客也在津津有味地觀看簡介。 

  生活中的語文無處不在,就連與世隔絕的佛法凈地也缺少不了語文,它也告誡前來參拜的人們如何參拜。只要我們處處留心,就會有所發現,有所感悟,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語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