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漂亮又勤勞的人。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也是最疼愛我的人,我要對她說:“媽媽,我愛您!”

  我就像鳥兒,媽媽就像我的翅膀。一直在努力的飛翔。我就像小樹,媽媽就像甘甜的乳汁,讓我吸收充分的營養,讓我快快長大。

  有一次,我不小心拉傷了手,媽媽就飛快的帶我到了醫院。醫生給我上了葯,我的手完好無缺。還有一次,我上吐下瀉,還發了高燒,媽媽半夜給我擦身子,蓋被子,我的體溫才降下來,病好了,結果媽媽累病了。

  您每天辛勤的工作回到家后就開始給我做飯,給我補足營養。讓我多吃一點,別餓着;讓我吃快一點,飯涼了會肚子疼。

  媽媽看到我的分數下降,沒有打罵我,而是耐心的給我講錯題,讓我的腦子裡有豐富的知識,把我帶進了知識的海洋,我的分數才上升。這一切,都是媽媽為我付出的。

  媽媽是一點一點的把我養大,我的心感動的都要跳出來了。我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山西運城聞喜縣河底鎮河底初中初二:192班 楊凱瑞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