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覺得我們與我們的媽媽是最親的,我們的媽媽一把屎一把尿把我們拉扯大,很不容易。

  我們的媽媽也是最善良的,每天為我們擔心,怕我們在學校時候吃不好飯睡不好覺,為我們很操心。以前是我們的調皮使媽媽生氣,現在我們應該努力學習,來回報我們的父母。我們的父母想讓我們上大學,將來有出息,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我們不能讓我們的父母失望。

  我的媽媽在我的心中像是我的心臟,我不能離開她,離開她我不能生活下去。有了母親我就有了生活的希望,有了活下去的動力。

  我的媽媽現在快已經滿頭白髮,而我現在應該多幫幫我的母親。媽媽我永遠愛你,I LOVE YOU,MOTHER.初二:落葉妹妹

您正在瀏覽: 媽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