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請先讓我送上最真摯的問候——阿瑪吉祥,額娘吉祥!

  你們知道嗎?夢想,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它能成就一個人,也能毀滅一個人。曾經的我不確定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我迷茫在這片大海里,只知道要脫離這個地方,但不管我做多少努力,我始終迷惘。

  直到進入初中,我學習了歷史,知道了中國曾經的夢,那些夢成就了唐朝的繁榮,毀滅了清朝的落後。我沒有記住唐朝的興盛,卻記住了清朝的腐敗。每當我回憶起中國被人欺凌的那段歷史,憤怒與心酸的心情就像一把利劍,刺痛了我的心。

  希望祖國強大,這是每個中國人的夢!

  沒錯,這就是我的夢!茫茫大海上亮起了一盞燈,它衝破了黑暗的束縛,撕裂了整片天空。中國夢,就是我的夢。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警示自己,只有充實了自己才能填滿中國知識的財庫,才能為中國撐起一片天。魯迅棄醫投學,是因為他知道只有文學才能治癒中國,他出版了許多文學作品,希望能喚醒酣睡的人們,他用手中的筆為中國畫上了一個太陽,照亮了中國,溫暖了中國。

  中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歷代祖先流傳下來的中華美德究竟還有多少人記得?爸爸媽媽,你們呢?

  “人之初,性本善。”或者是“己所不求,勿施於人。”當今這個時代還有誰做得到?為了錢財不惜亂砍伐樹木,為了名利不惜謀害親生父母。

  科技在進步,文明卻退步;時間在流逝,文明亦如此。

  我想改變這一切。但這一切的根源在哪裡?隨地亂扔垃圾貌似是文學所不能阻止的吧?排廢水到黃河裡貌似是醫學所不能制止的吧?

  夢想的小船被迫停泊了,我的夢是不是離現實太過遙遠了呢……

  祝

  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