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您是我一生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是我一生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對濃濃的眉毛,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個塌塌的鼻子,兩片薄薄的嘴唇,構成了您平凡的面貌。您是世界上萬千母親中最平凡的一個,而平凡的您卻給了我無數的感動。

  歲月靜好,那年,我六歲,您三十歲,那時的我正準備進小學的校門,您提着我小小的書包,牽着我小小的手,大步向前走着,匆匆,匆匆……那時的我要小跑才能勉強跟上您的步調,那時的我總在您的身後大喊着:媽媽,您慢點走。

  七年後,我十三歲,您三十七歲,那是的我正準備踏入中學。您為我扛着重重的被子,緊緊地跟在我的身後,我大步向前走着,匆匆,匆匆……這時的您要小跑才能勉強跟上我的節奏,這時的您,總在我的身後大聲叫着,慢點,歇會兒吧!

  就這樣,您匆匆的腳步伴隨着匆匆的歲月,走過了十四年,這十四年裡,平凡的您給了我無數的感動,而此刻我又在吶喊:歲月,請您慢點走,我那漸漸老去的媽媽快要跟不上你的腳步了。

  走過十四個春秋冬夏,您給我的感動,就好似我在您那兒有一筆巨額的感情存款,取之不盡,可以任我肆無忌憚地揮霍。

  曾記得,當我把學過的歌謠唱給您聽時,您總是笑着給我塞幾顆糖果。

  曾記得,當我摔倒時,您送來的,不是您的雙手,而是您那鼓勵的目光。

  曾記得,寒冷的冬夜裡,您在微弱的燈光下,為我縫補破損的衣服。

  曾記得,您總是把我愛吃的菜夾到我碗里,當我問起您為什麼不吃時,您總是笑着搖搖頭說:你吃吧,其實我不喜歡吃這些。

  記不得,多少次,我以作業為由不願去照顧生病的您。

  記不得,多少次,在您苦口婆心地教導我時,我卻不耐煩地將您的話打斷。

  記不得,多少次,我沖您發火,事後卻沒向您道歉。

  和我自私的行為比起來,您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動,數不清,道不完。

  時光還在悄然流逝,您終究會慢慢變老。可是,我想對您說:無論那時的歲月有多蒼老,您依然是我,一生的感動。

 初二:晚彼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是我一生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是我一生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