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好久沒有跟你談心了。平時的時間太緊張,不是你在工作,就是我忙於學習,很難找個大家都空閑的時間坐下來聊聊天。這周末回家,你累的病了,躺在床上無精打采。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你卻硬撐着要起來給我和弟弟做飯。我心疼你生病了還要給我們做飯,於是我搶過你手裡的鍋,開始了自己的第一次做飯。我學着你平時的樣子炒菜蒸米飯。最後,終於做出來一頓可以吃下去的午飯。你很開心的跟我說,我的女兒終於長大了,可以幫媽媽分擔一些了。聽了這番話,我的心裡是非常非常高興的。我希望自己可以快快長大,在你生病難受的時候,能夠為你為咱們的家做些什麼,替你分擔一些。

  媽媽,平時你對我很嚴厲。我犯了小錯誤,你也會非常的生氣,對我進行嚴厲的批評。我知道這都是為了我好。你常對我們說,現在的我們就像小樹一樣,如果沒有人給修剪枝葉,沒有人砍掉歪枝,我們就不會成才的。我慢慢的長大了媽媽,我已經明白了你的苦心。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聽你的話,不惹你生氣,好好讀書,將來有一天,我一定會報答你為我的付出。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