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非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肯定都看過楊紅櫻的吧,我的媽媽可是個非常媽媽哦,她可不是平時催你做飯、叫你寫作業的普通媽媽,不信你看:特點一:小氣

  “媽媽,就五角,五角啊!“炎熱的夏天到了,我問媽媽要錢買冰棒吃,可媽媽總是不緊不慢的說:“我哪有錢哪?錢都給你買牛奶和買水果了,沒錢了!再說了,冰棒這種東西色素多,還不一定衛生……“不想買就不想買嘛,還給自己找理由,真是小氣!

  特點二:貪吃

  “璇,你看,我給你買了那麼多好吃的,高興不高興?“我興奮地點點頭,接過袋子,警惕地向旁邊看了看,確認沒人之後,趕緊拿出一些好吃的,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袋子藏起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可是,我高興沒多久,後面就響起了一個柔柔的聲音:“好女兒,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女兒,讓我吃一點!“咦,媽媽的輕功怎麼練到了這種地步?不過,我是不會被花言巧語所誘惑的。悄悄告訴你們啊,媽媽肚子里有個無底洞,可謂“東方不敗“呀,哎~~~~沒辦法,我把一條大辣魚給了媽媽,媽媽心滿意足地笑了,三下五齣二就把它吃了,然後又用一種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我,我搖了搖頭。媽媽一把抓住辣魚,吃了起來。我急忙去追,可媽媽有用調虎離山之計把我調得遠遠的,又趁機把我的零食全吃光了,還口口聲聲說:“尊老愛友是中華民族的美德……“天啊~~

  有個非常媽媽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非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