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生活中,學習中,她一直不斷地向我給予着愛。我生病了,她急切地抱着我上醫院看病;我冷了,她會輕輕地為我披上外套;我學習退步了,她會鼓勵我並耐心輔導我……她是誰?她就是您——我的母親!我親愛的母親!

  這天,烏雲蓋住了往日燦爛的陽光,大雨也吞沒了小鳥歡快的歌聲。好不容易頂着風雨回到家,全身上下下都濕透了,還不停打寒顫,可爸媽都不回來吃飯,自己又不會搞,怎麼辦呢?只得忍着。7點,7點半,8點,8點半……媽媽還沒回來。我又冷又餓,手都顫抖得握不了筆了。“老天!開開眼吧!我要冷死了!”終於走廊上傳來了熟悉的腳步聲,我三步並作兩步衝到門前,喊到“媽媽,我來了!”我扣開門,倚在門上,媽媽雙手吃力地拎着許多大包小包,臉上留露出疲倦的表情,身上還散發出重重的酒味,我知道她又有接待。我幫她拎起一些包。她突然睜大眼睛,“啊呀,你的衣服咋全濕了?”“我……我……”看着媽媽累成這副模樣,我真不好意思給媽媽洗。“快說,發生什麼事了!”“我……被……雨淋濕了。”“快脫下來給我洗,去換件衣!”“沒關係,你告訴我怎麼洗,我自己來吧。”我猶豫地脫下濕衣服。“不行,你要寫作業!”她立刻進了衛生間,俯在洗衣板上唰唰地搓了起來……

  這次,我第一次發現,媽媽原來是那麼瘦小!這次,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長大了,應該是個大人了!

  “悠悠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一定要好好報答我的母親,讓她幸福地度過有生之年。

  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五(1)班

  吳文濤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