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三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三八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媽媽的節日——三八婦女節。

  今天,一放學,我就跑向卡都卡文具店,給媽媽挑禮物,哪裡的人川流不息,我一進門,就便那閃閃動人的三角瓶子,吸引住了,我趕緊走過去,看到瓶子果然閃閃動人,美麗極了,裡面的東西也非常多,有:會閃光的小水晶球,幾條又細又長的綵帶,一顆閃亮的星星……等。但是,我還是喜歡會閃光的水晶球,只要把瓶子上下搖晃,它就會發出彩色的光,照亮整個瓶子。不光是這些,還有那彩色的紗巾,紗巾上還有一個精緻的蝴蝶結,上

  面還有一個粉色的蝴蝶,蝴蝶上面還有五個磚石小花朵,於是,我便買下了心愛的瓶子……

  回到家,我把禮物給了媽媽,媽媽一下子抱住了我,說:“婷婷真親,長大了,懂事了,知道心疼媽媽了。但媽媽不是因為你買禮物才說你親,你不買禮物媽媽一樣會和你親的。”

  媽媽我知道,你親我,疼我,我也知道,你嘮叨也是為我好。

  媽媽,我愛你!

  太師三附小三年級:七色花11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三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三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