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媽媽回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媽媽回家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今天上的是晚班,當我做完作業的時候,已經快要到了媽媽的下班時間了,於是我就站在陽台上等着媽媽回家的身影出現在小區門口。

  等了十分鐘左右,我還是不見媽媽回來,這個時候是媽媽正常到家的時間啊,而且這麼晚了,也不會加班啊,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了。我焦急等待的時候,就開始胡思亂想起來。看着屋裡的爸爸,已經看着電視在沙發上睡著了,我也不忍心叫他。於是,我跟自己的說,媽媽肯定沒事的,再等等看吧。又過了大約十分鐘左右的時間,我終於看到媽媽進了小區的大門,於是我趕緊下樓迎接媽媽。

  媽媽這次晚歸的原因是她的自行車鏈子掉了,這麼晚了也沒有修車的地方,沒辦法,媽媽只能推着車回來了。說真的,媽媽這次這麼晚才回來,嚇了我一跳呢,不過媽媽沒事就好。

您正在瀏覽: 等待媽媽回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媽媽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