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自己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後面有一塊空地,近來修成了好幾幢房屋。現在只需要拆除為修房子而搭建的鐵架子就大公告成了。

  也許是工程快要完工了,工地上的工人們特別高興,每天晚上都會放聲高歌。不但有音響,還有麥克風,還蠻齊全的!因為每天晚上我都睡得很晚,所以我每天都能聽到他們的歌聲。歌都很舊,都是很就以前的情歌了,但他們還是唱的那樣傳神,生動。每一首歌的歌詞,都竭盡全力地去唱;每一首歌的旋律,都用自己最真實,最樸實無華的心靈去演繹;似乎每一首歌對他們來說都具有重大的意義。他們身心投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唱着。他們是快樂的,他們沒有顧忌,沒有任何阻礙,他們想唱多大聲就唱多大聲!他們忘了是一個在世人眼裡很卑賤的打工仔,他們在這裡可以隨心所欲,自由暢快,就像小魚在無邊無際的大海里遨遊,沒有阻擋,沒有遮攔,自由快活!

  其實,人活在世上,最重要的也就是快樂了。只要有了快樂,你可將難以克服的困難克服過去;你會發現生活的美好;你會振奮精神,去迎接新的一天;你會把所有事情做的更出色……這一切都是因為快樂,快樂就像振奮劑,只是有益無害。

  記得有一個故事講得是一個小男孩,身患重病,在趕火車時卻去親吻素不相識的老人,將愛灑向世界。他自己快樂,接受愛的人也快樂。雖然,不會留下任何物質的東西,但他的愛會留下,人們會永遠記住這個可愛的小男孩!

  活在世上就要讓自己快樂,不要委屈了自己,就因為那些利益瑣事!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