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自己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對於時間流逝的體悟,都可以寫成一本厚厚的書。常常看到大人小孩對時間的感悟,無非是“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我常在不經意間浪費時間”這類。時間這個東西太好了,以至於怎樣花費,都覺得是一種浪費。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可是有多少時間是我們必須浪費掉的?中國正在飛速發展,人口的與日俱增使中國更加疲憊不堪,應試教育使中國走回類似科舉考試的社會,為此,每一個中國人在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就不得不為生存而學習越來越多的科目,無論喜歡不喜歡。

  魯迅先生總把別人喝茶的時間花在看書上。可人活着是不是只為了全身心投入到解放事業中?西方國家的人民總是讓身心得到愉悅,在陶冶情操方面可謂是費盡心機。中國有許多樂於奉獻的人,他們的生命誠然可貴,可是他們累不累?其實在一些時候,放鬆自己,享受生命,也是很好的。

  活一輩子,我們都有自己的方式。我們總是不會把一輩子想要乾的和必須乾的事羅列出來,按部就班去做。找個空子,聆聽自然的聲音,感受心靈的觸碰,這是浪費時間嗎?

  人要活得精彩,無論何時,要把握一個原則——讓自己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