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自己快樂的活下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快樂的活下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秘密花園》講訴了一個名叫瑪麗的小姑娘豐富的成長生活。她出身在一個很富有的貴族家庭里,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可好景不長,就在瑪麗小姐三歲的時候,她的爸爸和媽媽都離奇死亡了,只留下了她一個人。 

  直到從她的親朋好友口中查出她還有一個舅舅在英國,就把小瑪麗送到了那裡。來到英國,小瑪麗發現了一座被人遺棄的花園,還認識了一個天真活潑的小男孩和一個對生活失去信心,總以為自己就快要死的孤僻小男孩。 

  本以為故事就快要結束了,可讓我意想不到的事終於發生了。小瑪麗和天真活潑的小男孩傑克居然讓對生活沒有希望的科林重拾了希望,讓科林不再自暴自棄。可原因卻是因為他們打開了一個被詛咒的花園,這個並沒有完全被邪惡所籠罩的花園不知為什麼給了科林活下去的勇氣和希望。也不知為什麼會給這三個孩子那麼純真的笑容,使這個花園居然從邪惡的詛咒中活了過來,成為了孩子快樂的天堂! 

  對了,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這個原因一定會出乎你的意料。這三個孩子只是為了讓花園充滿生機,也就是這樣,讓科林不想死去,想永遠守護這個花園。 

  是啊!只有讓自己有一個願望,才能讓自己有活下去的勇氣,只有不去想也許有一天我會死去,才能讓自己快樂的活下去…… 

  從中,我悟出了一個真理,想讓自己對生活充滿自信,不畏懼死亡,就要先快樂起來!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快樂的活下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快樂的活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