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即使痛也要堅持讓自己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使痛也要堅持讓自己快樂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一個深淵,從跳下那一刻起,就逼迫你奮力搏擊。要麼,大鵬展翅,扶搖而上;要麼,石沉淵底,再無聲響…而我,選擇前者,我會努力奮鬥,向自己的理想一步步邁進!” 

  轉眼妹妹到Canada已經半年了,可她的話至今縈繞在我耳旁,妹妹,姐姐很想你,你知道嗎?收到你的郵件,知道你去了University of Toronto,親眼目睹了你美好的目標,我真的很為你高興,你在那一定要努力,考上你理想中的大學,你發給我的照片,我每一張都看了,使我彷彿也身臨其境,我好像跟着你的腳步不知不覺的進入到校園裡。學校周圍是繁華的downtown,還有Queen”s Park,校園裡並不缺少那份該有的寧靜。到處都是古老的建築,到處綠樹成蔭,教堂的音樂回蕩着……讓人感覺特別愜意。真的,我感覺到了,我是抱着一份激動和興奮的心情去看你的每一句話和每一張照片。 

  你們去了Centre Island Park,看了Toronto的全景。坐着小船蕩漾在安大略湖上,看着多倫多市中心的modern景象,望着不遠處迷人的center island,到島上的beach,去湖裡撿石頭,坐在沙灘上聊天,喂海鷗,接近自然的感覺是不是很好?我都有點嫉妒你了!這六個月,你發生的事情一定很多,也一定特別的累,努力的過程必定是艱辛的,但一定要痛並且快樂着,"Enjoy your life there!"真的,無論發生什麼,在大洋彼岸,還有一個永遠支持你的溫暖的家,我們每天都期待你學業有成的那天凱旋迴來,我會去機場飛奔跑過去緊緊把你擁抱在懷裡,我們期待ing!!! 我最喜歡你發給我的這兩幅圖片——Niagra Falls了!很喜歡它壯觀的氣勢!水,就是那樣永不停息地流着,然後“一瀉千里”……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站在湖邊,能感受到對岸的美國,水,那麼柔弱的東西都可以如此堅強,如此讓人震驚,有着如此堅韌的毅力,你一定要謹記,除了堅持向前看,樂觀的奮鬥,“別無選擇”!“當你看準了一條路,走得很辛苦很想放棄的時候,告訴自己:有了自己認為正確的選擇和樂觀的堅持,很多遙遠的夢也能成為現實。”現在能做的就是insist on struggling!

您正在瀏覽: 即使痛也要堅持讓自己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使痛也要堅持讓自己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