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溜走的。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快成年了。談起那些曾經的往事,真是俯拾皆是,但是我最深刻,最難忘的是那件事。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期末考試之後,老師念着成績單,當念着我的成績時,我的心情一下子落到了低谷。因為這次考試因為馬虎,大意而退後了好幾名。回到家,我真不知道怎麼和爸媽說。在學校,我一直盼望時間過得慢些,可是時間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一眨眼的功夫,到了放學的時間了,我背着書包,垂頭喪氣的走出校門外,坐上了車。

  到了家,爸爸媽媽沒有在家。我飛快的跑進自己的房間,插上門,生怕別人進來。我放聲痛哭,趴在桌子上。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知道今天是公布成績的日子。沒有看見我,於是來到了我的房間。此時的我趴在桌子上,擦着眼淚。爸爸媽媽敲門,我沒有開門,因為我辜負了他們的期望。爸爸媽媽有點兒急了,最後爸爸媽媽拿出鑰匙開開的門。

  進入房間,爸爸就問;“怎麼了,出了事么事?”我吞吞吐吐地說;“考試沒有考好。”媽媽說;“好孩子,沒事,下次好好考吧。”我還是心裡多少有點兒不好受,爸爸拍着我的肩膀,說;”人的一生總會有一些挫折和困難來磨練你,考驗你。讓你變得更加堅強。生命是多味的,只要好好努力,就能達到自己的目標。好好加油吧!"聽了爸爸的話,心裡好受多了,也輕鬆多了。

  我現在仔細回味,確實是這樣的,多虧了當時爸爸的話,讓我恍然大悟,讓我有了自信,更加努力學習。

  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我們要把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不管前方如何艱難曲折。只要方向明確,就要大膽的前進。任何一個不努力的日子,就是對生命的遺憾!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能受到鼓勵。這就是我最珍藏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