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的減肥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減肥計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我制定了一份減肥計劃,本打算嚴格按照計劃執行,這周卻發現計劃失敗流產了。

  任何事情都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能急於求成,如果操之過急,不但沒有好的作用,反而適得其反。我的減肥計劃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為了變瘦,我給自己制定了一個很嚴格的計劃,每天只吃一頓早飯,午飯吃一個蘋果,晚飯不吃任何東西。媽媽告訴我這樣減肥是不健康,對身體有害的。可是我沒有聽媽媽的話,依然我行我素,按照自己的計劃來。就在第3天的時候,我的胃開始十分難受,不僅耽誤了課程,還去醫院拿了葯。這樣的減肥計劃,不僅沒有把肥減下去,反而把自己的身體弄壞了。經過這樣的減肥計劃,我才知道健康的重要性。健康是任何東西都換不來的,所以我們要珍惜健康。

  通過我失敗的減肥計劃,我明白了很多。首先,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急於求成。一口吃不成個胖子,任何事情都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太過於追求結果,反而起到事倍功半的作用。其次,健康是最重要的,做任何事情,都不能以犧牲健康為前提。健康是任何東西都換不到的。最後,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一個合理地計劃,如果計劃不合理,是很難取得成功的。一份合理周全的計劃是成功的前提與必要條件。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減肥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減肥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