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乖寶寶道晚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寶寶道晚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即使剛才睡了一覺,但是,我還是要早睡。因為要當乖寶寶!乖寶寶,要早睡!

  是的,就要道晚安了,即使很想要看着管理員把所有的文章都更新出來,再一篇篇地看完然後再回房間捧起書來看!但是,我答應自己,更答應了媽媽,要好好地愛我自己!因為,我要當乖寶寶!嘿!

  不得不說,今天有好多的文章沒有發表出來,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要說,反而不知道究竟該發表那一篇了!

  看了很多的文章和句子,感悟都很多,想要寫下來,但是,看來是要成泡沫咯!沒事啊!每一天都會有收穫的嘛!

  差不多有十篇好文章想要分享和幾個句子想要記錄下來,但是,乖寶寶要道晚安咯!

  好吧好吧!好遺憾的一天,沒有把自己的愛好做的完美!但是,做一回早睡的乖寶寶應該不會很遺憾!

  晚安,白雲飄飄網!晚安,世界!晚安,自己!

您正在瀏覽: 乖寶寶道晚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寶寶道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