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撿貝殼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撿貝殼的女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無數次幻想着,我的雙腳親吻金黃色的沙灘,兩臂劃過碧藍色的海浪,我在潮起潮落間心生澎湃,大海的澎湃和我的心潮打着一樣的節拍,我歡騰地從海水中抽回我的手腳,飛快地、嬌羞地跑回沙灘,就像孩子跑回父母的懷中一般。大海是我的故鄉,夢中的故鄉,我是一個拾貝的女孩,我不清楚為何要拾,就像不清楚大海何時存在。

  我拾起的是五彩斑斕的貝殼,那是海里的星星,海里的月亮,海里的螢火蟲。每一個貝殼都像是大海撰寫的一本書,每本書都講述着大海的故事,我滿足,我自在,我為讀懂了大海的心聲而歡脫起來,我為讀懂了大海的歲月而自在起來。我看過海,可我又覺得那不是海,不是我心中的海。那海沒有蔚藍色的皮膚,沒有金黃色的沙灘,更沒有貝殼可以撿拾。我總覺得那樣的海少了些海該有的東西,那樣看海的我少做了一件看海人該做的事。

  若是有人問我,最想做什麼,我一定會心無雜念、毫不猶疑地說,我要做個撿貝殼的女孩。也許會驚惹起你臉上的困惑,也許會招來你無情地嗤笑,可我不管,也不去理會。我不是海邊的拾荒者,我撿的可是墜落的星辰;我又是海邊的拾荒者,我撿拾的是別人不屑的無用的貝殼。

  我是一個在海邊撿拾貝殼的女孩,獨自地、安靜地,撿着貝殼。

您正在瀏覽: 我是撿貝殼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撿貝殼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