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哥.晚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晚安.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哥.晚安. 標籤:晚安作文 天亮說晚安作文

我是一個沒資格得到幸福的孩子.將自己的喜怒哀樂全部寫在臉上,從來不知道自己的眼淚和歡笑竟然可以那樣虛偽。用一種玩世不恭的態度去面對愛我的人,一次次樂此不疲的傷害他們。吧上天作為饋贈的那億萬分之一的幸福消耗殆盡時,我終將一無所有. 

  ——from Row.cheng”s blog 

  程小若 

  我關掉電腦,眼前漆黑一片,胃裡空空的。我搖搖晃晃的去冰箱里找可以吃的東西,然後拿了冰牛奶和麵包狼吞虎咽起來。今天有點特別彆扭的地方,又將不出到底彆扭在哪裡。我滿足得把自己塞進軟和的小沙發里,等待睡神的降臨。 

  ——因為只有在夢裡才可以見到你。 

  ——因為我希望我現在依然存在於這個夢境。或者。你也是幻影。哥。 

  牆上的照片是我親愛的哥哥程言。臉部線條明快,笑容溫暖。我好象還能聽見他笑着叫我若的樣子。可是。呵,我親愛的哥哥已經不在了。這個殘忍的傢伙,留下他所有的印跡,然後消失了。兩個月前的大雪崩,他和他的隊員們全部被純凈的雪蓋上了一床厚厚的被子,厚道讓他們不可以呼吸。然後,我失去了唯一的親人。我唯一可以依靠的人。我唯一深愛着的人。最親愛的哥哥,好想和你說晚安。所以。 

  程言,晚安。 

  哥,晚安。 

  願你能酣甜地睡去。 

  程言的往期日記: 

  明天就要去雪山考察了,最放不下的是若。我忽然想到一個很可怕的事情——如果我回不來了,這個小丫頭該怎麼辦。 

  若並不是我的親妹妹,我們只是相依為命的人。可是啊,若。如果我真的義無反顧的離開。請你一定要好好活着。 

  這是我的希望。 

  晚安若。 

  後記:寫這個故事並不是我的初衷,而我又必須找到一種方式來宣洩我的情感。我想。小若一定是很愛程言的。像我一樣擁有着濃的化不開的情感。 

  所以,她一定會。好好活着。或者代替程言好好活着。

您正在瀏覽: 哥.晚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