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晚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女孩跟男孩是在網上認識的,那年女孩14歲,男孩18歲。他認她做妹妹,她也認他做哥哥,兩人十分投緣。幾個月後,男孩約女孩出來玩,女孩總是推辭,於是,他只好下了句狠話:“你不出來,我就不理你了。”女孩看見后,得勝似的在電腦屏幕的那一邊微笑起來,這是第一次,女孩覺得男孩很孩子氣。幾天後,男孩妥協了,不再威逼女孩,只是向她表白了,說很喜歡她的性格,希望她能同意做他的女朋友,女孩此時才心動了,她很活潑地說:“好啊!”男孩說:“嚴肅點!我說真的!!”女孩說:“……哥……我不是你喜歡的那種類型……”他說:“不管你是不是我喜歡 

  的那類,我只知道,我們命中注定在一起……”女孩被那句“命中注定”所打動了,男孩就說:“……你……答應我嗎?”……女孩看着男孩如此誠懇的眼神,於是,很羞澀的點了點頭…… 

  起初,兩人在一起十分甜蜜。過了幾個月後,女孩發現男孩變了,沒有以前的溫柔,更多的是愁悶,女孩問男孩怎麼了,男孩只是深深的吸了一口煙,之後,繼續沉默……一天,女孩無意間發現了這麼一篇文章《晚安的含義》,這讓她十分好奇,於是去看了看,看完后,似乎下定了決心似的跑去找男孩,跟男孩說:“我發現了一個秘密!”要是以前,男孩肯定會開心地摟着女孩,問她發現了什麼,但如今,男孩只是冷冷的說了句:“哦!”……女孩沉默了,這樣的男孩,讓她覺得很害怕……臨走前,女孩背對着男孩,說了句“晚安”,然後就跑出去了,男孩覺得莫名其妙,他以為女孩是要跟他說分手,於是很大聲的吼了句:“分就分!”……聽到這話的女孩,心突然一揪,便被石頭絆倒在路上,男孩看見了,但沒有過去扶她,只是冷笑聲……這笑聲,彷彿是千萬把利刀,扎進了女孩的心裡,女孩用盡全身力氣,大喊了句:“笨蛋!”便跌跌撞撞的回去了。男孩又何嘗不心疼呢?開始,他卻誤會她了…… 

  第二天,女孩死了,被車撞死的。據說,是她去找男孩的時候,不小心,便走上了高速公路,被車撞死了……女孩手裡拿着一篇她手抄的文章——《晚安的含義》,男孩幾乎是含淚看完的,看完后,手僵住了,彷彿整個世界都窒息了,他無法原諒自己,便在女孩死去的地方,自殺了…… 

  “晚安,wan an = w a n a n = 我愛你愛你”。不要輕易誤會任何一個你愛的或是愛你的人,除非,你希望悲劇再現。

您正在瀏覽: 晚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