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越野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野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越野賽 標籤:越野賽作文

  因為五一假期的原因,我們學校提前舉行了越野賽,每個班級都有同學報名參加。

  報名結束后,學校進行了統一篩選,有少部分人淘汰,其餘的同學則每天都會有一定強度的訓練,每當我們去上課的時候總會看到運動員的身影,不停地在奔跑着,揮灑着汗水。

  經過幾天的準備,越野賽來了,時間定在中午,然而那天的太陽很毒辣,我們則穿着校服,校服里的衣服內里緊貼在身上更加炎熱,有的時候總覺得很辛苦,在太陽下暴晒,但是想到運動員不僅要暴晒,還要進行比賽,真的很不容易,每當有同學經過我們的時候,我們都會大聲的為他們加油。

  有的運動員身邊會有她的好朋友跟着她跑,給運動員鼓勵和支持,也有的運動員在堅持跑完之後暈倒了,男同學急忙背着運動員去校務室。

  比賽接近尾聲,同學的情緒也變得高漲,究竟哪個班會得第一呢,在同學的注視下,我們班得了第三,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很開心,已經很好了,我們集體為運動員鼓掌。為他們感到驕傲,我想此刻已經不在意輸贏了,在比賽中我看到了同學間的團結合作,還有不折不撓的運動精神,這才是越野賽的真正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越野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