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九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九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平日不愛看書,看書就愛睡覺的人,老師和同學把我們歸類為——調皮搗蛋型。對於這個歸類,我只能說,我們確實調皮,讓老師傷腦筋,但關鍵時刻,我們還是很有自己的小九九的。

  比如說此次期中考試,大家都在中規中矩的複習,可謂是嘔心瀝血,我可不像他們那麼笨。自己拿了個本子,練起了微型字,這字小得只有親手所寫才知道是什麼,我就是用這微型字來做我的小抄。每一個我都有所謂的必考點,這可是我跑到我們班年級第一的優才生那裡弄來的,不可小覷。

  這只是小九九的一部分,還有另外一部分小九九一般人是沒有的。比如說被老師抓到了,要如何機智的應對,這就要看應變能力了。大家都說從我們的小九九就可以看出,我們其實是屬於最聰明的一類人,只是,聰明用錯了地方。一般可能情況我們都會事先猜想一遍,若是誰事先猜想準備,又順利過關,立馬會成為大家崇拜的偶像。當然,很多時候,我們還是期待不要讓自己用另一部分的小九九,那個風險指數比較大。

  這不,今天正好想要拿出我的微型字,就被老師抓了個正着,年輕老師估計曾經也有過小九九經歷,竟然看懂了我的微型字,不管我如何使用小九九來求情,全部行不通,直接讓我一個人坐到講台上做,這下借我豹子膽都不敢有啥小九九了。結果可想而知,我沒有及格,威風掃地了。

  不過,通過此次懲罰,我知道自己的小九九隻會害死自己,還是嘔心瀝血去讀才實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九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九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