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解人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解人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善解人意 標籤:善解人意作文

  經常會看到“善解人意”這樣的一個詞。

  從那個屁顛小小孩接受教養,受他人影響,逐漸成為一個所謂善解人意的人。記得前幾個月,看過的一篇文章,說的也是善解人意,她在敘述自己結婚後的生活,然後從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子變成一個活出自由的女子。我想,好吧好吧!也是。

  經常會勸他人說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漸漸地,自己也算成了一個善解人意的人吧!總是堅信,事出必有因!有的時候宿舍的人吵架,自己會說,諒解諒解彼此咯,或許對方心情不好說不定才這樣說呢!

  或許是自己的這種想法,每次都願意站在對方體諒一下對方。每次有人對着自己發脾氣了,自己總是要告訴自己,說,是對方心情不好吧!有誰對自己不義了,總會告訴自己,或許是曾經自己對其不義了吧!媽媽不曾告訴自己,要善解人意,但是,她卻經常告訴我們,說,每個人都有他的難處。能體諒的就體諒。

  或許吧!誰都有其難處。

  突然,想要任性一回,想要對那些高興就笑,不高興就不打踩別人的人好好地發一回脾氣,告訴其我好生受夠了!但,還是轉念一想,人人都有其難處吧!畢竟,也並不是說所有人都願意將她的情緒表現出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很想讓他人知道自己的心情,而那些,願意在我面前表現的,大多都是愛自己,或者,我愛的人!其實,願自己永遠不要變!因為,誰都有難處,畢竟自己心情不好之時還不也喜歡保持沉默,誰的話都不搭嘛!都希望可以有個可以體諒自己的人是吧!

您正在瀏覽: 善解人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解人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