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尿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尿床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尿床 標籤:尿床作文

  我家裡有個不懂事的弟弟,每天只知道吃喝玩樂,到了晚上,還偏偏賴着要和我一起睡,哎,真是拿他沒辦法。

  夜已深,周圍靜悄悄的,弟弟似乎已經睡熟了,我這才安心睡下,也許是白天照顧弟弟太累了的原因,我一睡就睡著了,還睡得很熟呢。

  我甜甜的進入了夢鄉,做了個夢。

  我夢見我成為了一個巡山小妖,大王派我來巡山,我正敲鑼打鼓氣勢浩蕩的踏着方步巡視着周圍,突然,一個山頂上出現了一個系著“紅地毯”的超人,我開啟我的千里眼一看——竟是弟弟!誰料他翻臉不認人,大呼一聲:“何方妖孽,敢到我老孫的地盤上作祟!”我差點沒有笑出來,弟弟竟然自稱“老孫”,看來果真是西遊記看多了。

  我奶爸附身,直呼他趕緊下來,山上危險,他倒是更加壯膽,氣場更大了!有聲嘶力竭的喊了句:“呔!妖孽,休想妖言惑眾,老孫我尿急,正好一泡尿淹了你!!!”說罷,黃河般洶湧的尿水翻天覆地的朝我襲來。我只得自認倒霉,“啊!”的叫了聲。

  我睜開了眼睛,已是白晝,原來剛才那只是南柯一夢……不對啊,那床單怎麼是濕的!!!我掀開被子一看,弟弟竟然尿床了!

  “媽媽!快來救場啊!!!”

您正在瀏覽: 尿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尿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