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那片林子第二部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片林子第二部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就在這時,這一家人發生了分歧,為什麼呢?原來是因為突然分出了兩條路,一條路凹凸不平,絆腳石多;而另外一條路卻是風景優美,一路平坦。

  大孫子因為年少氣盛,愛於冒險,所以想走第一條比較難走的路;可奶奶年紀大了經不起折騰,所以想走第二條平坦的路,所以就在這時他們發生了分歧。不同的一條路,這時,這位小孩的媽媽就和她的大兒子說:“奶奶年紀大了,不要讓她不開心,我們走平坦的路,乖,”可當時這位小朋友還小,哪懂這些,只懂得自己開心就好。奶奶就和他們說:“沒事,沒事,順着他們,我沒事,”媽媽沒有說話,最後那一家人還是順着那位小朋友的意思,走上了一條不平坦的路。

  那位小朋友開心地走着,可那位奶奶卻走得很累,回到家后,那位奶奶就說:“今天你開心嗎?以後要多笑,”

  可如今,當時的那位小朋友長大了,他還記得那片林子里發生的事,因為那位小朋友,其實就是我。我忘不了那片林子,那條路。

  很多年後我還經常想起:一片林子里分出兩條路,而我選擇了一條艱難不平的路,從此踏上了人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片林子第二部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片林子第二部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