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起跑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起跑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算是一個社會青年吧!原來我狂傲不比,不會處理事,有種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感覺,也許我對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吧!有時我很懂事有時我很不懂事,原來我做的那些事想想都覺得可笑,原來我打過人被人打過,砍過人被人砍過進過派出所,我打過人砍過人不代表我是一個不良少年,我只是重兄弟情義幫兄弟,原來的我什麼都不懂,以為我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我,我現在才明白不可以輕易的相信別人,原來我的心臟大腦就像一張白紙,慢慢的寫上了很多的東西我就明白了很多。也許我的經歷很豐富但不適合我這個年齡接受,可是沒辦法時間把我改變了,時間可以改變人的性格也可以改變人的面貌,時間就好像一把利刃改變着我們,我們永遠也不知道下一分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這讓我明白人必須要有追求,人如果沒有了追求生命將會變得沒有意義,人活着就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做有意義的事就是追求自己的夢想理想,因為在追求夢想理想的路上會經歷很多的事,經歷這些事會讓自己變得更成熟更懂事。下學期我將會重新讀初一,而且我會好好的讀書,因為我有了目標,經歷了很多的事也讓我明白那些事該做,那些事不該做,而且我也明白讀書雖然它不是唯一一條出路,但是它是最好的一條出路,在讀書的道路上會收穫很多的東西。我經歷的事讓我明白學到老活到老的道理,從這一句話就可以看出要學習的知識很多很多,讀書就是為了讓我們打好基礎學習最基本的知識,只有讀好書才會讓我們以後更好的踏入社會,社會它就好像一本巨大而無形的書,踏入社會的時候還有很多的知識要學習,所以人要學會裝傻,多問別人一些問題這樣才可以讓自己學到更多的知識。人最容易被事物的表面現象所迷惑,沒了解一個人之前別輕易的給那個下判斷決定他是什麼人,如果輕易的對你自己不了解的人下判斷你會得罪很多的人。最後我想說新的起跑線我來了。

 初二:祝德昊

您正在瀏覽: 新的起跑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起跑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