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家長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家長會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放學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說,這個周末學校要召開全年級的家長會,全班同學的家長,若是沒有特殊情況的必須參加,如果確實有特殊情況不能及時來到的,必須要親自跟班主任老師打電話請假並且說明原因。老師在最後放學的時候又着重向我們強調了一次這個事情。

  於是我回家以後就跟媽媽說了老師要召開家長會的事情,不湊巧的是,爸爸媽媽在周末的時候都要加班,在單位也不好請假,但是他們又很想去聽老師究竟要講一些什麼內容。

  就在他們苦思冥想解決的方法的時候,我靈機一動,為什麼不讓姥爺去代替參加呢。我跟他們一說,爸爸媽媽立刻覺得這是一個好的方法,立刻給姥爺打了一個電話,姥爺毫不猶豫的就同意了。

  哈哈,好期待姥爺第一次參加我的家長會啊。

您正在瀏覽: 開家長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