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站在新的起跑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新的起跑線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獨自一人在靜靜的花園中漫步,疏理我那井然無序的“記憶庫”,讓自己不要再迷失人生的方向,迷失前進的方向,清楚地認識眼前的一切。不經意中,腦中浮現了,我豐富多彩的初中生活。課堂上,我與同學們踴躍地舉手搶答問題;辯論會上,雙方同學的針鋒相對;以及課後,同學之間的談天論地、無拘無整……想到這些,我嘴角像往常一樣,露出了甜甜的微笑,我陷入了沉思當中。 

  突然,一輛汽車的鳴笛將我驚醒,瞧瞧四周,多麼陌生的環境啊!這時,我才意識到這些已經成為我悠久而冰冷的回憶。想到這,不禁心中一酸,因為此刻,我已不是那個受老師、同學屬目的尖子生了。在課堂上,我已失去了我原有的信心與活躍,有的只是膽怯。課後,我不再嬉嬉哈哈,更多的是沉默無語。是啊!過去的已成為過去,此刻我是站在一個全新的起跑線上。 

  幾個月前,我已“光榮”地完成了我的初中學習,我的初中生活將一去不復返,我將與我熟悉而溫馨的校園說聲再見。因為我將又一次晉級,又一次被錄取,我將有一個更大的舞台去展示自我,這是一次新擊是一個展新的開始。 

  踏入二中大門的那一刻,就意味着開始了我人生旅途中最為重要和最為關鍵的追求,我開始進入人生的又一個坎,開始為三年後的“戰鬥”作準備,為三年後的“戰鬥”而拼搏奮鬥。所以,我一定要忘記過去,忘記過去整天口不合攏的我,必須開始緊張起來,開始我的“奮鬥戰”。忘記過去我的成與敗,以及別人的成與敗,因為進入高中,那些榮譽都將成為歷史,我將與別人站在同一起跑線,必須從零開始。即使我不再是老師同學眼中的佼佼者,同學們不會再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一切在此將畫上個句號,重要的是現在,是以後。所以,我就要忘記過去,從此時開始,從此刻開始,用自己的奮鬥去奏響生命的進行曲。 

  最後,讓我發出我的呼喚,讓我高聲的吶喊,同學們,奮鬥吧!在這新的學期、新的學校、新的班級,開創我們的新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站在新的起跑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新的起跑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