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起跑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起跑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一切的一切都結束了。沒有了放假時的放鬆,迎接了緊張的學習。 

  我又回到了那充滿學習的學校,在陽光的照射下,一切都是那麼的燦爛,都是那麼的美麗和親切。在學校,沒有了市場上討價還價的聲音,沒有街道上汽車的喇叭聲,只有教室了琅琅的讀書聲。 

  從開學第一天起,我踏進校門的第一步,就有一股親切的強風向我撲來,我感覺像是又回到了一個我久別的地方,摸着一片片翠綠的葉子,聞着一股股花香來到了教室;一踏進教室,又是一股溫馨的風兒向我迎面而來,讓我感覺到像是回到一個溫馨的家。聽到了同學們的聲音,看到了好朋友一張張笑容滿面的臉龐。 

  時間如流水,一眨眼,我就在這個學校度過了五年的時間,這裡的每個地方都充滿了我的回憶,我和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有了濃厚的感情。坐在座位上,我想到,再過一年的時間,我將告別了母校,心裡都充滿了戀戀不捨。透過窗戶,我看到那一群一群剛從幼兒園畢業的一年級的小同學,一個個都拉着爸爸,媽媽的手,有的猶猶豫豫地踏進陪伴他們學習的教室,有的已經坐在座位上,焦急地等待着他們地老師,還有的始終不肯放開家長的手,臉上還掛着幾顆晶瑩的淚珠;有的家長站在教室的門口,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孩子,希望他們可以好好學習;有的家長在給自己的孩子鼓氣;還有的家長在和同事說話… … 

  我發現今天的校園格外美麗,今天的花兒格外鮮艷,今天的草兒格外翠綠,今天的空氣格外清新,今天的同學格外又精神。 

  我想: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也是新的起跑點,大家都有一個前進的方向,去努力達到終點。 

  

  指導老師:鄭瓊珍

您正在瀏覽: 新的起跑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起跑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