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長會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長會,這個令多少學生熟悉的字眼,在我看來,家長會就是在摧殘祖國的小花朵。

  這不,期中考試過後班主任就對我們說在周四下午4:00把各自的家長請到學校來,周四的那天下午上完第二節課後,我們就放學了,出了教學樓就看到校門外人山人海,家長們都在烈日下等着進校門,我捂着臉拉着朋友的手就往課外班跑,這次的考試雖然進步了但還是沒有達到最好,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媽媽對我這次考試抱了很大的期望,我怕見到媽媽在看完成績單后那失望的眼神,這似乎無形中又給我了很多壓力。

  一步一步的向補課班走去,今天的路似乎比往常更遠,心裡像有塊大大的石頭似的沉重的壓着我,今天的我不再與別人打鬧,只想自己一人靜靜的獃著,等待着家長會後的風暴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走過來安慰我:怎麼了?是不是還在想着家長會?哎呀,沒事的你這次不是進步了么?我們一點一點往上來。聽到這些我算是放鬆了一下,但還是想讓家長會晚一些結束,可今天的時間卻比每天的還快,很快媽媽就到門口來接我回家,還像往常一樣拉起我的手,可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媽媽我們沒有直接回家,而是走向了碰碰涼,今天的東西比每天的都要好吃得多,媽媽也對我說了同老師相似的話:閨女,媽媽不希望你有多麼好的成績,只希望你努力學習,將來有一個好的工作。恩,我下次一定會努力。

  媽媽的話也許在平常對我說過了很多很多遍,但這次我卻記憶猶新,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有了媽媽的話,我以後會更加的努力學習,不會讓媽媽的期望變成一次次的失望。

 初二:然兒美女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