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您曾問過我,:“妮,你最崇拜誰”?我毫不猶豫的說出來,你。那時候你,撓撓頭,憨憨的笑了。等我長大了,又問我我最崇拜的人是誰?我毫不猶豫的說:“李易峰,帥帥的”親愛的爸爸,也許您有些失落,就笑着說女兒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然後就默默地出去了,看着您蒼老的背影,心裡酸酸的,其實在我內心深處,始終有一個主要的位置是留給您的。

  記得小時候,我還是個小孩,當然小孩是比較愛玩的,同時玩是小孩的天性。小時候和姐姐生氣自己一個人收拾着自己的衣服就去奶奶家了,奶奶一個人住着,自己做飯,可是人老了,身體上出現多種問題,所以經常生病,前幾天生一場大病,卧病在床我天天回家吃飯然後晚上睡在奶奶家,天天順便給奶奶送飯。

  以前奶奶身體很好,農活都是她一個人干,她撫養了三代孩子,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奶奶倒下了,一家人的主心骨,爸爸和伯伯輪流不分晝夜照顧,我還不知道什麼是生離死別,感覺距離很遙遠,那時候也特別喜歡出去玩,特別討厭聽老人嘮叨,一嘮叨我的玩的時間就被無聊給侵佔。

  聽着奶奶在呻吟被病痛折磨的睡不着覺,每天晚上都要和我說話,自己困的不行,就又搬回了自己家,看着奶奶的眼神我還是走了。看着爸爸和伯伯每天輪流守在床前,每天餵奶奶吃飯,喝水,平時給奶奶擦身體爸爸和伯伯也是慢慢憔悴,也沒人管我太多我就更是自由自在。終於有一天奶奶還是走了,看着父親目光獃滯,精神恍惚,像突然失去精神支柱似的,我當時還小不知道什麼是永遠的離開,只知道,奶奶不再嘮叨我了,也見不到她了,每次去奶奶家也沒人給我珍貴的好吃的了。慢慢長大了,我才知道,擁有的不知道珍惜,等失去了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過……

  父親消瘦的臉龐,讓我漸漸懂得了孝道,從古書的孝道中我尋得了,卧冰求鯉,的報恩之情,同時您的行為也深深影響我的一生改變我的一生,您是我心中最無法替代的偶像記得小時候您曾問過我,:“妮,你最崇拜誰”?我毫不猶豫的說出來,你。那時候你,撓撓頭,憨憨的笑了。等我長大了,又問我我最崇拜的人是誰?我毫不猶豫的說:“李易峰,帥帥的”親愛的爸爸,也許您有些失落,就笑着說女兒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然後就默默地出去了,看着您蒼老的背影,心裡酸酸的,其實在我內心深處,始終有一個主要的位置是留給您的!最崇拜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