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可怕的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怕的事情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門口出來,大約走一條街的行程,有一個名字叫做龍亭湖的地方,那裡前不久發生了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

  前幾天,爸爸回到家跟我們嚴肅的說;“以後沒事就別再去湖邊玩了,最好晚上散步也不要再往那裡去”我和媽媽都很好奇為什麼,爸爸說那裡出了一件命案,有一個女性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被殺害了,被一個晨練的老爺爺首先發現的,接着就報了警,警方把懸賞的告示貼得到處都是,爸爸也是下班的時候經過社區的公告欄才看見的,回來就告訴了我們,讓我們都要注意安全,不要再去那裡了。

  我聽了這件事之後,渾身的雞皮疙瘩全都起來了,覺得那個昔日充滿了大人和孩子們歡歌笑語的地方竟然發生了這麼可怕的事情,真的是太令人毛骨悚然了。看來今後我們一定要十分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才行!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怕的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怕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