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需要這樣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需要這樣的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老爸老媽出去玩了,姐姐也出去開同學會了,家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孤苦伶仃的。一起床我的肚子就抗議了,於是我連忙拿了泡麵,正準備燒開水時門鈴響了,我驚奇的想:是誰啊?一大早來光臨我家。一看原來是奶奶,奶奶見我開門就問你爸媽呢,家裡怎麼這麼安靜啊?我說他們都出去玩了,就我一人在家,於是他就破口大罵:這什麼父母啊?就只顧着玩連自己女兒都不管了,啊??說完就問我早上吃什麼,我說吃泡麵他就來那個手叉腰上,吃泡麵一點營養都沒,我給你燒飯吃吧。於是說完就叫我回屋去做作業。

  過了很久我一個字也沒寫,一直煩惱,後來牽着沒事幹就拿起掃把打掃房間,奶奶一見我動起手來就連忙搶走我手上的掃把,說:這不是你乾的。快去看書吧,我來幫你整理,要麼出去玩吧。說完就把我推出房間。我在後面望着奶奶以彎曲的背影,衝動的奪過他手中的掃把,嚴肅的說:奶奶,你錯了你應該讓我自己來干這些事,這些事是我身為書中生必須會做的事,我知道你疼我愛我但是我不需要這樣的愛!!奶奶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我家寶貝長大啦!!

  赤岸鎮毛店初中8年級 王莉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不需要這樣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需要這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