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壞小孩不需要的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孩不需要的天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碾碎了過往,風吹散了沙的曾經。站在世界的邊緣,誰將扣響通往異域的門。天堂或者地獄。天堂,是白色的。無垠的純白,太晃眼。天使,是善良的。要一直的善良,太沉重。

  天堂,不是壞小孩的去處。許多人都說。

  當紅色液體不再流動,就該走了。地獄。

  帶上幾件回憶,或者全丟了。走了,去敲門。地獄的門。

  [叛逆,因為天生]

  結局,發生在最開頭。想象的結局。那麼,有必要闡述一下過程。在結局裡要被丟棄的過程。

  蠢蠢欲動的不安分子,由骨子裡帶來。卻覺醒的太早。因為一個人的出現,結束了另一個人的存在。血肉相連的結束,預示空氣不讓他們同時享用。沒有誰恨,惟有默認。默認老天的惡作劇,興許給他自己帶來了樂趣。

  碎,多美。破碎的美。一雙小手喜歡上了製造破碎。碎了一地的玻璃,還有碎了一地的心。許多人的心,無緣由的心痛。因為無助,因為無法幫助。

  [乾涸,所以無淚]

  還沒學會哭,就已經流幹了淚。不知道怎麼哭,乾脆就不哭了。

  默然。漠然。

  乾涸,原來乾涸的眼睛還看得到。其實,漆黑更美。

  [忘了,擅長遺忘]

  忘了走過了誰,只是一直在走。走了很遠很遠了。還看不到尾。誰陪同一起走過。真的忘了。沒有溪的路上,無論出現過了誰,也都走了。

  最擅長忘,徹底的忘。不留痕迹,因為不曾在意。每一天的昨天,都徹底清洗,忘了,也好。

  [走了多久,還有多久]

  走了許久許久,數不清了。還有多久,那就不知道了。或許,不久了。

  沒有眷戀,也就不會遺憾了。

  [最末的開始]

  一個結束,亦是另一個開始。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孩不需要的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孩不需要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