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需要這樣的父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需要這樣的父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同學被父母萬般呵護時,我就會想起遠方的父母。他們為了讓我的生活得更好一些,正在千里之外和各種各樣的人計佼斤兩,討價還價。我在心裡對自己說,父母是關心我的,雖然隔着長長的電話線;有一天他們會回來的,那時他們會用雙倍的呵護來愛我。

  想起父母的時侯太多了。下雨的時侯,許多父親給孩子撐起了遮風避雨的傘。而我呢?只能獨自在風雨中奔回家去。一路上,雨和着淚,打濕了我的衣裳。每天晚上放學后,黑暗中總有那麼多的父親為孩子作伴。而我呢?只能孤獨地默默地走向黑暗,一個人去尋找光明。

  偏偏我的朋友A就擁有這樣的一位父親,讓我羨慕又心酸。

  那天中午,我倆還有B一起吃着午飯。不知不覺竟然說到了A的父親。

  B看着A一臉羨慕地說“A,你爸爸對你太好了。我好想擁有這樣的父親”

  真是心有靈心一點通,我也好想擁有。因為她的父親簡直是好得沒話說。天一轉涼,她地父親就會為她送衣服,還不時地到學校問老師她的學習情況。

  可是A撥了撥頭髮,不以為然地說“我爸爸總喜歡問我的成績,煩都煩死了。”我暗暗慶幸,我的爸爸在外地,沒人管我,但是現在沒人問我的成績,我好象並沒有高興起來的感覺。每每看到或好或壞的成績,我的心裡空落落的。喜也罷,憂也罷,誰能聽我訴說?誰能和我一同喜或憂?想到這裡,我的眼睛有點濕濕地了。

  B聽了,反問道“問成績怎麼呢?每次下雨,你的爸爸總會為你送傘。”B停了停,轉過頭問我“對了,周陽,怎麼從來沒看到你的爸爸為你送傘?”我沒有回答,我想起了父母去年回家幾天時為我送傘的場面,那種欣喜和溫馨還記憶猶新。我心裡隱隱作痛了。

  A急忙說“她地父母不在家。”大概是她怕觸到我的傷口吧。可她卻不知我的傷口早已裂開。A又說“我倒是希望我的父母不在家,免得他們一天到晚問這問那。”哎。A,你為什麼這麼不珍惜你的那份父愛呢?

  “走,我們去洗飯缽吧。”B說。

  我默不作聲地站起來,跟在她們後面。父親,您知道嗎?我多麼希望你也能為我撐一把雨傘;能在黑暗中和我作伴;能在天冷時為我送衣裳。雖然平凡,但多麼真實。我知道你為了讓我讀書,在外打工很辛苦。金錢是你所能給我的全部的愛。可是,我不需要這樣的父愛,我只想你能永遠陪在我的身邊。

  湖北省隨州市曾都區三里崗中學初一:周陽

您正在瀏覽: 我不需要這樣的父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需要這樣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