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心繫一起——貝貝星球奇遇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心繫一起——貝貝星球奇遇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心繫一起——貝貝星球奇遇 標籤:星球奇遇記作文 貝貝作文 小狗貝貝作文 小貝貝作文

貝貝寂寞地走着,雖然他有任務在身,但是他覺得在這個陌生的地方里自己就像遺棄的天使。這裡飄着微微雪,石頭掛着寒霜。那寒雪兒使他越發孤立無援,他思念家中的每一景每一物。由於沒有東西進肚子,所以魔力在減退!他想起了在家吃飽晚餐,用精緻的牙籤剔牙的滿足情景。他ENJOY于思緒中。 

  突然他聞到了一股香味,注意力落到了附近的小山頂上,那裡有一個小店。他飛到那裡。他看見裡面有一個開心女孩,她把小熊招呼到店內。他了解了情況,知道她是善良的姑娘。便安心地叫了食物,美美地吃起來。他吃了一個菜包子,冰蘋果喝了果果茶、薄荷紅茶……店裡種了植物,是從一道山泉移植來的。女孩說那是一種美麗的植物,叫雨泉葉子。藍魔神話說這種植物被水綠精靈守護着。她還興奮地介紹了這個星球的植物:冰雪蒲公英、紫蘭(藍)兒、紫晶雨荷……它們有各自的守護精靈。小精靈很可愛,勇敢善良,還擁有神奇的魔法。它們的名字是天使夢幻、夢幻雪天使、彩虹仙子、櫻桃仙子……貝貝奇怪了:怎麼都是一些冰冷冷的東西?“不是不是,他們都是善良的化身,都是熱情款款的。其實我也是精靈,叫愛紫小可!我們每天都會和蜜蜂聚在植物的身邊一起在玩耍,這裡是天堂樂園” 

  貝貝問:“現在是冬季嗎?怎麼會下雪的?還有還有你聽說過咖啡的眼淚嗎?” 

  “哦?咖啡的眼淚可是一顆不尋常的東西。我的姥姥說,這是一百年前墜下的流星,自從它降落在我們的星球,四季便有了反常,一年四季都下雪!溫暖的陽光很久都沒有出現了!” 

  “降落在哪裡了!”貝貝喜出望外地說道。 

  “你這麼高興,幹嘛?”女孩審視着他。 

  “我要把它帶到地球——我的家園,這是使者給我的任務。我必須完成,我向你保證,地球是友好的,帶走咖啡的眼淚決無惡意!你就告訴我吧!”貝貝心急如焚。 

  “什麼?你要帶走它,那可不行啊!它降落在蒙蒙山谷里,那裡有藍色小妖和藍色火焰守衛着,他們都是不好惹的人啊!”女孩勸着。 

  “不行,此行非去不可啊!你就相信我吧,我也擁有魔法。我會保護自己!你還是放心吧!”小熊苦苦哀求。 

  女孩最終拗不過他,還是幫他帶路。 

  因為帶走咖啡的眼淚,會令這個星球恢復原狀,所以多數的小精靈還是同意的。藍澀古古和天使安琪等還把魔力集中灌輸到他身體內。貝貝如虎添翼。 

  他來到山谷的通道,大聲地念着女孩教的密碼口訣:“405270502”石門大敞,他輕手輕腳地走進去。走着走着,突然迅速地飛來了一團藍色的火焰和一個小妖,這兩個東東迴旋於貝貝周圍。憑着貝貝的魔力,一腳就把他們踢得遠遠。貝貝以為他們就這樣被打敗了,但是他們哪會這樣無能。其實他們在試探貝貝的實力。他們死灰復燃,把銀藍的激光射到貝貝身上。貝貝很痛苦!他感覺到四肢有點麻木了! 

  這個緊急關頭,“呼!”的一聲,道口裡衝進了很多小精靈。他們齊心合力地放射出七彩的善良之光,光束聚集在一起,就像那久違的太陽之光。小妖和火焰消失了!大夥都在狂歡、雀躍。 

  貝貝感激地說:“你們真好啊!如果不是你們的相助,我可就此英年早逝。謝謝你們啊!”他的臉已是濕潤濕潤的了。精靈們說:“別哭哭啼啼的!我們也有勇敢的一面嘛!讓星球恢復原狀,可是大家的心愿。我們該出一分力。” 

  接着他們緊緊地手拉着手,沿着小路走進山谷的深處。 

前面是一個寬敞的大洞,正中央有一個高台,上面有一片葉子盛着一滴水珠般的閃閃發光的東西。 

  “應該是這個了,它就是咖啡的眼淚!”貝貝激動起來。他小心翼翼地捧起那片葉子,眼淚里倒映着貝貝的影子,多可愛。 

  這個星球的冰雪融化了,長出了更多美麗可愛的鮮花。一切都充滿了活力! 

天邊出現了慈祥溫柔的太陽,和熙的陽光照耀在金色的眼睛里,那樣的美好! 

  貝貝要走了。大家很傷心。但是貝貝卻沒有流淚。 

  “大家都會用魔法,你們可以變出電腦,以後我們就在‘小荷白雲飄飄網’里見面吧!要不用QQ也行嘛!”貝貝說。 

  大家沒再傷心了,笑得燦爛。 

  貝貝向著東邊走了,陽光在他身後拉了一個小影子(小穎子)。 

  貝貝飛回了地球,把咖啡的眼淚交到光明使者手上,如釋重負。光明使者賜給他一副人類的女孩子身體,但是吸走了他的魔法。貝貝很開心,因為她可以利用人類靈活的手高速打字,在小荷里和朋友們共訴心聲。 

完! 

PS:以上純粹虛構。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角色安排!多多包涵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心繫一起——貝貝星球奇遇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心繫一起——貝貝星球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