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一生一起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一生一起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和……”這首家喻戶曉的歌可是我的最愛,因為我十分崇尚友情,懂得友情的珍貴和偉大。

  朋友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他的美麗;朋友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品出真味道。我們要從生活中品味朋友的價值。

  友誼的力量是無人能敵的,友誼之火溫暖了朋友受傷的心,照亮了迷途者前進的方向,驅散了孤獨者心中的陰雲,點燃了失敗者新的希望!

  “朋”可理解為兩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接彼此的紐帶和橋樑!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凄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讓我們用友誼去寫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里,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圖畫同去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鏈;友誼如綵綢,我們共同去裁剪,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去播撒,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劑,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讓我們在培朋友跌倒時,伸出扶持的雙手;讓我們在朋友憂傷時,送去一縷安慰;讓我們在朋友孤獨時,奉上一瓣清香。

您正在瀏覽: 朋友一生一起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一生一起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