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在鼓勵着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在鼓勵着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蕭山日報的小記者,參加由蕭山日報組織的軍事夏令營活動,去體驗軍人艱苦的訓練和軍營生活。 我懷着激動和好奇的心情來到了西湖少年軍校。我們把物品放到宿舍,舉行了開營儀式,下午就開始了軍訓。 大夥陸陸續續穿上厚厚的迷彩服(軍服)來到操場,我看看火紅火紅的太陽,又看看被太陽曬得滾燙滾燙的地面,我驚呆了,在這麼熱的“鬼地方”軍訓。我想退縮,但耳邊彷彿有一個人在鼓勵我“小軍人,你不能退縮。”這短短的一名話,讓我心裡充滿了勇氣。 我們頂着炎炎烈日在操場上軍訓。立正、向左轉、向右轉、向右看齊等等動作,每一個都那麼難。這樣訓練了一會兒,突然,我感到頭昏腦脹,腿腳發麻,口乾舌燥。此時,我真想喊一聲“報告”,然後到樹蔭下喝上一口水,放鬆休息一會兒再去軍訓,就在要喊“報告”的時候,耳邊彷彿又響起了那句話“小軍人,你不能退縮。”這短短的一名話,又讓我充滿了力量。 我沒有退縮,就因為那句話,有你在鼓勵着我。我知道,真正的軍人還要艱苦千百倍,等我長大了,也要成為一名真正的軍人,去保衛自己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有你在鼓勵着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在鼓勵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