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的感覺值得品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感覺值得品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人生旅程中,免不了有過失敗的經歷。這是很正常的,但在失敗之後正確地看待它,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在小學,學校每年都會舉辦一次尖子生比賽。我的成績屬於不錯的階段,所以我每次都很榮幸地參加這個比賽。但是,每次都是抱着希望進考場,,結果都是垂頭喪氣地出來。我算是徹底失望了。我對自己的信心產生了懷疑,為什麼我每次都考的那麼差?為什麼我都沒拿個一次獎?都參加那麼多次了,卻從未得獎,好丟人,看着身邊的朋友炫耀着她的成績,我覺得更自卑了。為什麼我就考不好!

  自從參加完比賽后,我每天都無精打採的,上課也走神了。媽媽和老師看着我這個樣子干著急,因為我即將小學畢業了。但她們苦口婆心的勸,我一個字也聽不進。把我從失敗的深淵中拉回來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雖然她的文化水平不怎麼好,但她的話卻令我很受用!

  “失敗能代表着什麼!一次的失敗就把你打擊成這樣,你也太軟弱了吧!平時那個堅強的你去哪了!少在這裝軟弱!堅強點不行么!誰的人生會一帆風順啊!誰沒有失敗過啊!你這樣逃避有什麼用,你應該記住這種失敗的感覺,然後堅強點,用微笑去面對它,它”兒子“很快就找上門啦【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真的聽了她的話,記住了這種失敗的感覺,如今回味起來,才發現失敗也沒什麼可怕的。如今我不就挺過來了么!

  失敗的感覺值得品味!

  廣東湛江坡頭區龍頭中學初二:?A夏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感覺值得品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感覺值得品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