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值得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值得珍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不是那麼漂亮、端莊

  她不是那麼文靜、討人喜歡

  她在別人看來是那麼調皮。但在我的心裡,她永遠是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

  與她的相識是那麼簡單,簡單的就像是清晨的露珠、晶瑩、美麗,讓人難以忘懷。

  剛來到住宿學校時,是那樣的孤獨,身邊沒有以前和我朝夕相處的朋友,只有同陌生人一樣的同學,當時的心情無以言表。一天晚上,一盤棋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開始在那邊擺弄起來。她走過來和我下了一盤。這,就是我們的相識。之後的我們同陌生人一樣,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但是她在我心裡,已經成為了我的朋友。

  一直到期中考試后,隔着我們之間的薄膜,終於經不起時間的消逝裂開了口子。我的成績十分優異,名列前茅,她對我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不要因為一時的興奮沖昏了頭腦,不要只看現在而忘掉未來,未來才是你的目標”。正是因為她的話,我才能擺脫驕傲的魔爪,更加努力學習。我們在期末考試前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期末成績出來了,由於我的粗心,是我的成績一落千丈。又是她在我陷入黑暗中,給予我光明,為我照亮前方的方向。“勝不驕、敗不餒,不要因為一點小小的失敗而垂頭喪氣。人的一生就像一張白紙,這次的失敗只會在上面留下一個小小的污點,而不會改變白紙的本質。如果不想再留下污點,那就站起來,努力吧!為我們的未來共同努力。”這是她對我說的話,這些話會一直保存在我的心裡。

  現在,她已經離開學校了。但是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她。她永遠是在我傷心時,給予我安慰;在我無助時,給予我幫助的朋友。

  無論相隔多遠,我都會想着她,記掛着她。人的一生能有幾個真心朋友?我們應好好珍惜現在身邊的朋友!

  吉林松原扶余縣扶余縣三岔河桃源學校初二:楊洋

您正在瀏覽: 朋友值得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值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