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濰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濰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濰坊,是個物產豐富,鳥語花香的地方。

  俗話說:“煙台蘋果萊陽梨,不如濰坊的蘿蔔皮。”不哦博士濰坊的特產,“清﹑脆﹑可口﹑生熟皆宜﹑健胃消食”是濰坊蘿蔔最大的特點。

  除了蘿蔔,濰坊的風箏,年畫也是聞名中外。

  每當春風吹起的時候,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都來參加濰坊一年一度的“風箏盛會”,各式各樣的風箏吸引了世界各國遊人的目光,他們都稱讚濰坊是個人傑地靈的好地方。

  濰坊工農業生產都很發達,是全國百強城市之一,據全國第十五位。紡織機械,化工,輕工等行業在全省乃至全國都佔有重要地位,享有一定的聲譽。濰柴的柴油機﹑濰坊純緘廠的純緘﹑福田重工的收割機﹑巨力的農用車暢銷全國各地,有些還出口到國外去呢!

  濰坊楊家埠,是全國著名的三大年畫產地之一。他們生產的木板年畫,古樸逼真,形象動人。深受廣大群眾喜愛。

  濰坊是一座美麗的城市,白浪河就像一條綵帶,穿城而過;一座座大橋就像道道彩虹,橫跨兩岸近幾年,濰坊變得越來越漂亮了。街道寬了,樓房多了,鮮花和草坪隨處可見。白浪河公園﹑賬面和公園﹑人民廣場……成了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我們生活在這裡,就像生活在一個大花園裡一樣。

  濰坊,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祝願明天的你會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濰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濰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