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春節我很開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春節我很開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春節。每到這個節日,晚上都有春晚。當然,今天晚上也有春晚。每到春節,我就在白天多睡一會覺,為晚上的春晚做好準備。

  快到8點了,春晚要開始了!5、4、3、2、1!春晚開始啦!我十分開心。“春晚是什麼?”這是春晚開始的第一句話。我認為春晚就是開心,看春晚就是圖樂呵。

  我們邊看春晚邊打撲克,我和爸爸哥哥一夥,媽媽舅舅和舅媽一夥,我們玩的可開心了!

  在春晚表演時間最長的就是一位叫“小彩旗”的15歲女孩,她不唱歌也不跳舞,她只是在轉圈,轉圈看似普通,但是她整整轉了4個小時!要是我早就暈到在地昏迷不醒了。

  時間過的真快,春晚結束了,但是這段記憶深深紮根在我的腦海里。

  六年級:張琦悅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春節我很開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春節我很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