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 

  奶奶依然住在老房子里,七十年代建造的,有火炕的房子;花白的頭髮,不高的個子,我的奶奶,今年70多歲了。 

  我的奶奶熱愛勞動。我的奶奶,住在我們平谷區的老家裡。雖然我的奶奶住在農村,但是生活條件還行。因為我們常回家,每次看見奶奶一個人生活,我們總感到慚愧。奶奶平時要做飯,打掃屋子,給缸接水,買東西。在冬天要生爐子,燒熱水,燒炕……我回家的時候,經常幫她給缸接水,買東西,給爐子加煤……她還在園子里種蔬菜,我經常要給它們澆水,小的時候,她把我帶到菜地,告訴我哪個是蔥,哪個是黃瓜,哪個是豆角,哪個是南瓜…… 

  她愛養小動物。她有一隻小貓和一隻小花狗。她對小狗可好了。她在爐子上給小狗做吃的,還讓小狗在屋裡吃飯。如果小狗到了院子外面,奶奶擔心小狗不會回來。有一次,小貓吵的人睡不着覺,把它扔了出去,奶奶還說了哥哥幾句。 

  她的院子里種了幾棵樹,有柿子樹和香椿樹。 

  我的奶奶是個愛勞動的人,也是一個關心我的的人。她對我說:“以後要經常來看奶奶。” 

  簡介 

  高宇豪,北京市燕山石化前進中學初三年級學生 

  燕華園的春天 

  走進燕華園,映入眼帘的是亭。綠琉璃瓦,紅色柱子,亭雕檐畫棟;亭的旁邊,是漢白玉石拱橋,拱橋大約3米高,漢白玉的欄杆,光滑細膩。橋的下面是池塘,池塘邊,怪石嶙峋。拱橋的南邊是長廊,兩頭是兩個圓亭,長廊是燕華園的一條畫廊,有150幅畫,畫面色彩艷麗,一幅幅畫,把人帶入古代歷史故事…… 

  沿着小路,看到柳枝已經發芽,迎春盛開,玉蘭爭奇鬥豔,海棠通紅;綠色的小草,鋪滿了地面…… 

  燕華園的春天,真是美麗。 

  春天的燕華園真是大花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