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是個勤勞的人,她雖然已經60多歲了,可是她心靈手巧,干起家務活還是非常利索。

  我的奶奶非常疼愛我,在生活上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每天早上,奶奶都很早的起床,忙前忙后的為我做豐盛的早餐,奶奶做的早餐品種可多啦!幾乎每個星期每天的早餐都是不同的,有煎的、蒸的、吵的、煮的等等,可以說是五花八門。為了能讓我每天都吃上豐盛、可口的早餐,我想奶奶每天都會絞盡腦汁。

  記得有一次,我特別想吃包子,於是,我跑去告訴了奶奶,奶奶卻一口就答應我了。我心想:包子這麼難做,奶奶能夠做的出來嗎?我特別疑惑,但是也很期待。過了不久,熱騰騰的包子果真擺上了桌子,我特別的驚訝!看着奶奶做的精緻的包子,我對奶媽說:“奶奶,你真是了不起啊!”奶奶笑着告訴我:“只要肯努力學習,沒有做不成的事情。”

  這就是我的奶奶,勤勞又能幹的奶奶,更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奶奶。

  四年級:徐旎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