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奶奶已經六十齣頭了,看見那弱不禁風的身體,消瘦的手,還有那滿頭白髮,不禁讓我回想起許多情……

  小時候,最愛我的是奶奶,爸爸媽媽沒空陪我,只好由奶奶照看,奶奶對我百般寵愛,總把最好吃的,最好的愛給了我,她總是帶着我去街上去買菜,帶着我一起逛街,一見到熟人,就誇她的孫子又聰明又可愛,說她福氣好……

  那次我發高燒,燒的厲害,奶奶着急得百爪撓心,一直就陪在我身邊,用她那粗糙的雙手摸着我的額頭,對我輕聲地說:“睡吧,一覺醒來就好了。”說著,便跟我說起關於她以前的許多故事,我緊緊地抱着奶奶,在她那不大卻十分溫暖的懷抱里靜靜地睡著了……

  那天,我因犯下一點錯事,媽媽十分生氣,拿起衣架抽我的腿,對我破口大罵,我的雙腿直發抖,疼得要命,忍着眼中的淚,不讓它流下來,奶奶看見后,急忙跑過來扶起我,對着媽媽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孩子,他畢竟是孩子,肯定會犯錯的,要打你打我好了……”我眼中落下了眼淚,邊哭邊抱着奶奶,頓時,我感覺,她的懷抱,是那麼的溫暖啊!

  奶奶對我的愛也許可以說是無限大的,她總是把我當做掌上明珠一樣對待,不讓我收一點傷害……

  可是漸漸地,奶奶老了,皮膚也鬆弛了,頭上的白髮以長滿了,最近還得了胃病,她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陪我一起煮飯,一起買菜……

  奶奶,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就像春天的陽光給小草的恩情一樣,我永遠也報答不了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愛。感謝您,是您為我融化了身邊的冰雪,讓我們的生活依然如春。感謝您,那些陪我度過的光陰……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