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

  禮賢鎮荊家務小學:郭 菲

  指導教師:王永勝 

  我的奶奶今年58了,已經有了許多白頭髮,奶奶愛整潔,房間總是收拾得整整齊齊的,不管家務活多累,衣服也總是洗得乾乾淨淨。奶奶很疼愛我和弟弟,有了好吃的總是留給我們,即使是一塊糖也從不放進自己的嘴裡,我非常愛我的奶奶。

  記得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半夜我發起了高燒,這可嚇壞了奶奶,一會兒量體溫下降沒,一會兒敷冰袋,忙個不停,等了好半天也不見體溫下降。奶奶真的着急了,硬是讓爺爺騎着三輪帶着我去醫院,到了醫院樓上樓下的跑了四五趟才把病看完。看着奶奶焦急的表情,我的頭好像都不是那麼疼了。奶奶見我望着她,就伸手摸了摸我的頭說:“累了吧,咱們馬上就回家了,到家奶奶給你做點好吃的。”我一下子就撲到奶奶的懷裡哭了。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好幾年了,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是暖暖的,好像就是昨天的事一樣。

  時間一天天過的飛快,轉眼我已經長大了,上到小學五年級了,可是奶奶卻老了許多,白髮也多了好多,我在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好孝敬奶奶,讓奶奶的晚年生活的更幸福更快樂,最後我祝願奶奶永遠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