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我是吳英姿,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奶奶,名叫俞彩英。她有一頭茂密的短髮,裡面藏着幾根白頭髮,下面是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在那清秀的眉毛的襯托下,更加閃亮。奶奶有一張櫻桃小嘴巴,笑起來就露出兩排整齊的牙齒,非常優雅。

  奶奶非常講衛生。每當看到有垃圾時,奶奶就會堅難的彎下她的“小蠻腰”,把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還對我說:“你不要像那些人一樣,亂丟垃圾。”

  奶奶的手很巧。我們全家我穿的毛衣,戴的手套,都是奶奶織的,那裡面包含着奶奶那一份濃濃的愛意。

  奶奶又是一個非常勤勞的人。我們一家五口吃的飯菜,都是奶奶親手燒的。特別是奶奶燒的糖醋排骨,看着就讓人直流口水,吃起來甜而不膩,吃了還想吃!

  奶奶的身體非常的好。那都要歸功於她每天吃完晚飯一小時之後出去慢跑兩圈的這個好習慣。冬天到了,奶奶會吃一些滋補的葯來調理身體。她是一個熱愛生活,也懂得生活的人。

  奶奶,您真棒,您是我的榜樣!現在您無微不致的照顧我,將來我長大了,換我來照顧您,報答您!

  陸家中心小學校三年級:吳英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